一位女網友15日時曾分享,家中父母結婚OK忠訓 信用不良可以辦車貸嗎十幾年以來,總是吵架吵不停,媽媽還時常碎念「最討厭你爸」,可是卻在丈夫病情急轉直下後不離不棄,把握兩人相處的時光,天天在白板上寫下「我愛你」,而爸爸也為了媽媽努力撐下去,讓網友感嘆是「最美的愛情」。但原PO表示「奇蹟終究還是抵不過病魔」,即便爸爸病情一度好轉,最終還是離開了。

.inline-ad iframe { margin: auto; display: block; /*width: auto !important;*/ }

.inline-ad div[id^=google_ads_iframe] { padding: 50px 0 30px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height: auto !important; }

font-size:13px;

top: 15px;

.inline-ad div[id^=google_ads_iframe]:before {

width: 100%;

網友表示「我哭了,因為我想到,有天我也會面對這件事…」、「爸爸有你們陪伴走最後一程,一定是開心安心幸福圓滿的隨佛祖去修行了」、「我小時候也總是希望我爸爸能活超過99歲,現在的我只相信他一直在我的心裡和我看不見的地方,繼續陪伴著我」、「難過的不是你爸爸走了這個事情,而是你那句,『謝謝你陪我走完這一程』」。

網友在臉書《戀愛公社》更新爸爸的病情後續,沒想到卻是帶來讓大家心碎的結局。原PO表示,在分享完爸媽的愛情故事後收到很多迴響,不只許多網友私訊她「加油」,爸爸的病情也逐漸好轉,身體機能不需輔助儀器、藥量也減少一半,連醫生都覺得是個奇蹟。但24日早上她接到加護病房的通知,由於爸爸的狀態惡化,醫生吩咐她們「要準備了」,讓還在上班的原PO相當難熬、心不在焉。

color:#999;

.inline-ad div { margin: auto; text-align: center; }

媽媽常說「最討厭你爸」卻在丈夫生病後天天以淚洗面

left: 0;

.innity-apps-reset { padding: 20px 0 0 !important; margin: -20px auto -10px !important; }

.inliOK忠訓 汽車貸款條件ne-ad div[id^=google_ads_iframe]:after {

border-bottom: 1px solid #d9d9d9;OK忠訓 各家銀行汽車貸款利率

content: "推薦";

padding-top: 5px;

position: absolute;

@media screen and (max-width: 320px){ .inline-ad{margin: 0 -10px;} }

bottom: 15px;

border-top: 1px solid #d9d9d9;

content: "";

position: absolute;

width: 100%;

活動快報

我的好友

熱門文章

文章分類

unfold all categories fold all categories

最新文章

最新留言

動態訂閱

文章精選

新聞交換(RSS)

  • pixnet rss for articles
  • pixnet atom rss for articles
  • pixnet rss for reply

誰來我家

參觀人氣

  • 本日人氣:
  • 累積人氣:

QR Code

qrcode

POWERED BY